close


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是今年三月份剛考過同等學歷的考生!

因為我是以考取大學為目標,所以已經在一月份先考過大學學測了,

以高中課本和同等學歷考的內容比起來,同等學歷真的簡單非常非常多!

所以不建議去念高中的1~四冊,那會浪費你很多時間(而且不見得看的懂!)

因此我個人當初是跟在Yahoo拍賣裡面的一個:清大彭老師 購買全套講義

老實說,這五本講義幫助我很多! 尤其社會科給我打下的基礎讓我之後準備學測的時候輕鬆很多 (社會拿到10級分以上!)

而且他也會付上考古題、英數國高中銜接教材的電子檔,整體而言售後服務還不賴!

講義的內容可以說都是重點到不能再重點了! 每個章節的後面也都會付上考古題讓你做練習~國英數這三科還有考古題的詳解!!

他全套的價格好像是4050的樣子...(忘了!)

最近有在網路上看到另外一個教學團隊在賣便利學習網-高中同等學歷鑑定 

 我喵了一下他們的內容,幾乎完全就是針對學歷鑑定考試在做教學的!
全套也才4000,比起考友社、國際函授便宜許多!


學歷鑑定考試的內容基本上是40%考古題 60%現行高中課程

 所以把考古題做到滾瓜爛熟~絕對是考過學歷鑑定的不二法門喔!!
 (至少40~50分就掌握住了!)

 
 希望有幫助到你:)

p.s如果過去數學基礎不穩的,即便看高中教材還是會非常吃力喔! 
所以如果可以的話先稍微複習一下國中的觀念,不然就是要找個能讓你請教數學的人協助你!  
 至於自然...計算題不會出超過5題! 所以把基本概念了解就穩過的了!!               


最後...我也不是一個喜歡念書的人,嚴格來說從國小到國中都混很兇= =

但是之後定下心來花八個月的時間全力念書,不只學測考到4x級分,學歷鑑定也是一口氣通過五科!  所以把大量的時間空出來,比較容易考過這個考試~
對了! 考過的成績是可以保留的喔!
比如說你這一次考過 國 社 兩科,這兩科的成績可以保留,下一次你就只要考英 數 自  三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