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戰2012排行榜遊戲-免費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mg.cmwebgame.com/oeya/home.shtml?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有點好奇你的慘烈是有到多慘?

多益分兩部分聽力和閱讀,雖然你上面是在問閱讀的部分,但我個人認為聽力是最好拿分的,因為其實她聽力的對話單字都不難,高中畢業要懂九成以上非常容易,意思是,你可能聽不懂,但是如果把剛剛這段對話的句子給你時,你很容易就懂了~我認為多益聽力難是難在他不同的口音,這部分我建議你可以買英文雜誌來練習,建議你可以試試CNN,千萬不要是大家說英語這種的,不是因為它不好,是因為它大多是美式發音,而我們從小接觸,對美式的發音都聽得懂,而CNN的是報導這種的,他有美是歐洲人的甚至中東地區一些特殊的口音,建議你在聽的時候先不要翻雜誌,先聽個幾遍大概知道他在講什麼之後在翻開雜誌確認我剛剛聽到的是不是一樣。還有就是在考多益時在聽力要絕對的專注!因為有時候聽完後茫掉想說奇怪剛剛a選項是什麼?另外就是可以在聽他內容之前,鱻喵一下題目,這樣就可以知道她等一下要問的有什麼~這招超好用的。

閱讀部分,我是到誠品去找書,我買書的習慣是翻翻看他的編排,他的字體大小顏色我習不習慣?文章的程度是否可以接受?他的解析能不能滿足我?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背單字本的,我覺得除非你是很按步就班的人,不然很可能要考試時翻都沒一半,而且有背不一定進得去腦子裡,我喜歡靠在讀文章時認識新字,雖然比較慢,但也比較不容易忘記,而且印象真的會比較深刻!我現在用的是”new toeic閱讀攻略“ 常春藤出版 賴世雄編著,我蠻喜歡這一本的你可以考慮看看,強烈建議,買書一定要到書店看到實體翻翻看再買!

祝你考試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