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同學你好,

我的國文與英文學測都拿15級分
這邊跟你分享一下心得

1.國文
國文我有使用參考書「搶救國文大作戰」和「修練新法」,我覺得非常不錯,搶救裡面都幫你重點歸納,幾乎只要照著背就可以了。至於文言文的部份,就要多看修練新法裡的古文,瞭解裡面每一個字的解釋,看久了就會比較看得懂古文。還有作文一定要多練習,平時就多看範例,寫作文時要多使用好的引用、譬喻,可以拿到較高的分數。

2.英文
英文和數學是每天一定要唸的科目,可以訂購雜誌來閱讀,我覺得常春藤會比空英好,因為它包括閱讀、文法、克漏字等等的題型,還有就算再累每天也要背幾個單字才可以,英文作文也是多寫,經常變換不同的片語,學校老師應該也都很樂意幫你改才對。


以上都是我個人自學的方法,但也可以上補習班,因為有些觀念或解題技巧還是需要別人傳授、提醒,很不喜歡補習班上課的話,我想推薦你
樂學網指考總複習班,不同於一般補習班,你可以在家線上上課,自由安排上課時間,重要的是你可以先做歷屆考古題,再針對你的弱點重點加強該部分,無限次數重複上課直到聽懂為止,課程教材也幫你寄到家,除了能夠有效把握黃金時間,有任何不懂的地方也可與老師互動、問問題,花費是一般補習班的一半,相較便宜,還可711付款 ,十分便利。


試聽課程的免費專線是0800-888-347  ,你可以參考看看!!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32308051



fastwhite 齒速白,美國 fast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沒用,齒速白哪裡買,齒速白 牙齦,齒速白補充,齒速白使用方法,齒速白效果,smile white 齒速白,齒速白 用法,牙齒美白,牙齒美白筆,牙齒美白貼片,美白牙齒,牙托式美白牙齒,fastwhite,齒速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