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逗萌龍RPG網頁遊戲-熱門RPG網頁遊戲註冊網址:http://dodo.imj.com.tw/api/action_oeya.aspx?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親愛的學弟妹你好

我是現在清華大學的學生亦是大學博覽會 清華紫荊季科系博覽會介紹人員

我就我所知道的回答

由於現在來找筆者幫忙高中生眾多 只能幫你簡答

有需要詳細部分請自行來找筆者 這邊有字數限制 也無法給予太過詳盡的分析

1.
我是學校遴選之清華人社新生服務學長姐

首先代表清華歡迎你的加入

如果你真的近來 你踏進學校第一天 我們就會見面了歐=ˇ=

之後還請多多指教 有什麼需要幫忙或問題可以隨時說

2.
筆者 今年撿到數十 通過第一階段的人社學弟妹

69並不低 就學測成績上大可不必過慮

但人社十分重視面試個人表現

自我表達 及觀點論述能力非常重要

並無法透過 你的級分 就預測出你能上與否

歡迎再來找筆者囉 我可以安排人給你問


筆者截至目前 已經幫了高中生三年 超過2600人次

各校系都累積了不少學弟妹 好友 跟資訊 備審資料 推甄考古題等

很樂意研究一下能怎麼幫你囉 日後也可以把你介紹給下一屆學弟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