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本身是在一家叫"英代外語"的補習班
之前我是為了多益考試
而來到這邊

這邊的上課模式不像普通大補習班
他是小班制
所以其實上課的時候
老師可以就近照顧到每個學生
而且每個老師都很親切
很像在跟你聊天哈拉
但是又可以透過這樣的氣氛
讓我們比較容易開口說英文
不會那麼得有壓力

我一開始來到這邊的時候
因為他的課程分得很多很細
但是每個學生都會有一個專屬的顧問
他會協助你任何在選課或者排課上面的問題

我到現在已經學了半年多
多益成績也比我預期考得還要好

如果方便的話
真的很推薦您走一趟

都試試才會找到您最適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