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雄遠征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網頁遊戲排行榜註冊網址:http://yx.cmwebgame.com/?member=af000035173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這麼巧!!
前陣子我也是為了這個事情而頭痛呢!!!
天啊天啊天啊~
遇到我真的是你遇到貴人了阿哈哈哈哈哈

好,回到主題XD
你現在是大學生吧
大學生真的應該多多出去
而且我們學校還有交換學生
我最近還在研究呢

是這樣的
因為之前我利用暑假去國外打工
但是他要求我要有雅思的分數
但是我沒考過也沒碰過
高中畢業考完學測就沒再碰英文了= =
程度退的也差不多了
我媽直接叫我去補習

我是來到英代外語
他就在桃園的火車站旁邊
走路不用3分鐘
很近真的!!
當然一開始我就上他們的雅思課程
效果我自己是覺得不錯
因為他們採用小班制
老師可以照顧到每個仁
但你真的不用緊張
老師都很親切
不會吃掉你!!

後來回國後
我還是依然在這邊上課
我補了多益((因為大學畢業有門檻
還有一些生活英文

在這邊上課真的很輕鬆很開心
當然因為跟高中的補習班布一樣
這邊每堂課都有主題
老師又風趣
在這邊上課真的很不像在上課XD

希望有幫到你喔
如果還有問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