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註冊遊戲帳號連結↓



 
 

 

 



 

 
 





 


======本站特別聲明=======
===本文推薦的遊戲並非官方網站===
==單純為快速註冊遊戲的連結網址===
請各位網友不要誤會本站推薦的遊戲連結是官網

在此特別聲明!望各位朋友不要誤會了!祝各位遊戲愉快!

我可以冒昧的問您一下  您所推的是哪個大學嗎
而且那個一類組的科系是商管類的?
或許我有去面試過 (某兩間頂尖國立大學)

就您所述的情況
真的對您很不利(恕我直言)

我是去年的考生
我們學校在撕榜的時候
也發生了有人反悔的事情
而且是一個1% 一個2%

因為通常繁星在比順位的時候
會先以每間學校的第一順位下去篩選
假設第一順位的人順利錄取了
 
且該校系尚有缺額
才會進行第二輪的比序分發
換言之,就是你同學錄取了
且該校系在第一輪比序完尚有缺額
才會輪到第二輪分發

 
就您的情況來說
你們學校跟你競爭同一間大學且同一個類組的那位同學
因為他的在校成績%數比你高
如此一來
是跟你競爭的那一個同學為第一順位
板大反之成為第二順位
而且第二順位上的機率真的很很很小
我沒有必要騙你
你去看看去年的資料
進行到第二輪比序的校係真的不太多

當年我也很討厭繁星這個東西
因為畢竟學校老師打的分數角度不同
像我遇到的老師是你考幾分就給幾分
有的老師就是會灌水
所以  可能程度比你不好的同學
到最後在校成績還比你高

如果板大的學測成績還理想
何不以個人申請的管道證明自己的實力呢?

不知板大的學測成績如何
如果板大想推的系與自己學測��績強項科目剛好一致
不妨試試

給你一個例子好了
我是去年的考生
我去年再學測因為在自然科第二部分致命的失誤
導致原本14級的東西剩下10級
我的總級分因此也只有63
但因為我的英數滿級
我同時推了政大商學三個系 政大英文 交大管科 中央財金
到最後只通過交大管科和中央財金
至於政大是因為總級分篩選與超額總級分篩選卡關

但我有認識的同學
他英數各14級 總66
他跟我一樣推中央財金
但是他被刷

所以學測在於顯示出你的強項科目為何
如果版大事要推文學院 那嚜就看看自己的國英社成績如何
如果是要推商管學院 就看看自己的英數成績如何
如果是要推社會學院 就看看自己的國英社成績如何

加油


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609544
天策遊戲註冊網址:http://tc.cmwebgame.com/?member=af000017132

天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郁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